災難發生時人與人間「連結」是救災作業重要一環,Facebook「平安通報站」發佈「Community Help」,提供災難發生後尋求或提供援助的溝通平台(如食物、避難中心及運輸工具),災難發生能夠尋求或給予援助,送外國客戶禮物透過訊息聯繫對方。

2015年12月印度清奈發生洪災,許多人會過Facebook社團及貼文尋求援助,Facebook相信能為這世界貢獻更多,因此與專家、人道救援組織一同討論,並執行實地研究,致力於使人們以更簡單的方式尋求或給予援助。

無論是天然災害或意外事件,如地震或大樓火警,「Comm基隆 火鍋料宅配unity Help」都能提供援助。「Community Help」已於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、印度、及沙特阿拉伯進行為期數個禮拜的測試,並根據用戶的回饋不斷改善「Community Help」。

「Community Help」使用先決條件為當災難發生後,「平安通報站」已被啟動,至於「平安通報站」有2項條件,全球災難報告機構NC4及iJET通知Facebook某災難發生,並給予事件名稱後,Facebook才會監測該地區事件相關貼文。

若有大量的用戶討論該事件,他們可能會被建議將自己的Facebook狀態標記為「安全」,並邀請其他討論該事件的用戶標記個人安全狀態。

蘆洲 燒烤若該事件為天然災害或蘆洲 燒烤推薦意外事故,用戶將會在「平安通報站」中看到「Community Help」,以尋求或提供援助,並直接透過訊息聯繫。



送外國人生日禮物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劉皇芃概底茬作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